English

青岛三医首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1-01-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1月22日电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日前获得由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颁发的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昨日,山东省技术监督局等部门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全国首家通过这一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医院。

据介绍,ISO9001-2000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2000年公布的标准,其特点是“强调以顾客为中心”,突出“持续改进”和将顾客满意或不满意信息的监控作为评价质量管理体系业绩的一种重要手段。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从1999年开始贯彻这一国际通用质量管理体系,在各项工作中真正体现了“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